歡迎參觀本網站,目前網站改版工作因故先予暫停,由於仍有諸多未完成之處,如因版面編排不順暢而造成您於觀看時之不便,尚祈見諒!(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來觀看,以免部分內容無法觀看或開啓連結,另本網站短期內仍無販售任何商品之計畫)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愛生氣的帽帽

這二天帽帽一直在生氣,肇因於星期六的晚上,我帶小齊去看牠那又生了一隻小喵的母猫媽媽,小齊的母猫媽媽是一隻流浪猫,聽一位鄰居說牠流浪到了我家巷子後,就被一戶一樓的人家養了下來,只是那戶人家雖有餵牠,但是把牠養在外面,在把齊齊帶回家之前,也就是齊齊約一個月大時有看過齊齊一次,後來再看到齊齊,已經約莫二個月大了,心想小猫一直住在外面會被風吹雨淋,再大一點就會變成流浪猫,加上這陣子工作忙,常常加班很晚回家,帽帽自己在家 很無聊也很可憐,所以就決定把齊齊帶回家陪帽帽,齊齊是在這種情形下被我給收養了。

小齊的母猫媽媽最近因為生了小猫,所以不常看到它在巷子走動,那天它可能因肚子餓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牠,因為身上没有帶猫餅乾,所以回家後就裝了些猫餅乾,準備帶去餵牠,出門前就順便把齊齊給一起帶出門,由於不常帶小齊出門,且以前只有帽帽一隻小喵時,晚上都會抽空帶牠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散步,因此,有一陣子,帽帽都會期待我晚上帶牠去公園玩。那天因為只有帶齊齊出門,且去看小齊母猫媽媽之後一下子就回來,結果一進門之後,抱在懷裏的小齊,臉上馬上被帽帽掌了二腳掌,後來帽帽就一直不讓我抱在懷裏,且常處在生氣的狀態,本來還不知帽帽在生什麼氣(每次帽帽生氣時背脊上的那道深棕色的毛就會豎起)。後來才猜到,可能是牠在生氣我帶齊齊出去散步而没有帶牠去。唉,小猫真的和小孩子很像,愛生氣的很呢。為安撫帽帽,只好在深夜時分帶帽帽去公園走一走,有散步還是有差,再抱牠時就比較不那麼生氣而願意讓我抱了,但牠對齊齊的態度就不像以前那麼友善了。有機會的話,再把帽帽生氣時的樣子拍下來,挺有趣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網站教學影片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