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本網站,目前網站改版工作因故先予暫停,由於仍有諸多未完成之處,如因版面編排不順暢而造成您於觀看時之不便,尚祈見諒!(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來觀看,以免部分內容無法觀看或開啓連結,另本網站短期內仍無販售任何商品之計畫)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繡花竹把提袋


呀~呀~呀~大吼三聲,看能不能把最近新增加的工作給吼掉~還未到年底,現在只是10月而己,怎會有那麼多東東要處理呢?每天出門前都(假)想應該可以準時下班,因為計畫中當天要處理的事應該可以當日處理完,所以留給小帽及小齊的貓飼料都只夠它們吃到晚上我回來餵它吃晚餐的量(因放太多貓飼料,時間長了變得有些軟,而二隻喵就不愛吃它了),結果每次在辦公室因事耽擱而晚回家時,它們只能眼巴巴的站在窗台上等著我回家餵它們,為何要站在窗台呢,因那兒可在第一時間就看到我快進家門,好讓飢腸轆轆的喵肚肚,不再餓得咕咕叫,每次看到二隻喵在窗台等我回家時,都感到對它們非常的抱歉.....。最近都在忙碌中過完每一天,所以連拼布課的作業完成進度都嚴重落後了,這個提袋早該在9月就要完成才是,而要作的拼布作業同時間也一直多了起來,但能作拼布的時間卻愈來愈少,再加上不知是否有小感冒還是什麼的,身體有時好像需要補眠似的自然地多睡了幾小時,結果.....拼布作業完成進度都已跟不上既定進度了,嗯~不管環境再怎麼艱辛,還是要想辦法完成,離期末課程結束還有一段時間,要再加油,給自己鼓勵一下,不可以這麼簡單就放棄,加油!加油!我要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網站教學影片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