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本網站,目前網站改版工作因故先予暫停,由於仍有諸多未完成之處,如因版面編排不順暢而造成您於觀看時之不便,尚祈見諒!(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來觀看,以免部分內容無法觀看或開啓連結,另本網站短期內仍無販售任何商品之計畫)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中國古典人形藝術


資料來源:博客來

近來一直在找書,終於被我找到這本想要學作人偶的書了,雖然書中的人偶衣服是紙作的,但很難得的是,書中有把人偶的頭臉身等作法依步驟以示範教學方式列出,現在就差一些材料還未買齊,由於這本書是多年前出版的,現在已很難買到,還好自己有想到台北市立圖書舘可能有收藏,果然真的被我借到了,很是開心,雖然已在博客來留下可販售時可通知我,但我看要再買到的機率已是不高了,在網路上蒐尋是否有二手書可買時,甚至還看到二手書售價比新書售價貴二倍呢,所以如有同好和我一樣買不到書時,不如也去台北市立圖書舘借吧,還有好多分舘有書可借。現在就請同好等著我把它作出來吧,連我自己也好期待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網站教學影片示範